2024软件开发讨论区招聘相关评论截图
对白
匿名用户
最近一个深圳金融机构‘客户’要加人,按外包形式结算,给的要求基本是四五年起步,10年不嫌多,硬性要求。价格么,从2w4开始,到最高的3w封顶。然后居然招到人了,还都是七八年经验的。至于工作能力么。。。甲方不在乎
江月何年初照人
兄弟,哪个公司😂,可以透露一下不
你萌死啦z
虽然你五年经验,但是你这面试难度还不如校招😅校招想留在成都的企业都挺难的
一只迪路兽
我大专毕业两年,经常在一个技术群里给大家发‘片’,然后被群里的一个大佬给招走了,工作非常爽。
xeelee
我经历过的面试就是这样的,讲缘分比较多一点。说实话,工作五年,基本人家瞅我几眼,就随便放水过了。毕业校招,面试官是我学长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社交媒体平台关于“2024软件开发”讨论的评论区截图,共101条评论。核心内容为用户讨论行业招聘现象:深圳某金融机构外包招聘要求四五年经验起步、薪资2w4-3w,招到七八年经验者但甲方不在乎能力;用户“一只迪路兽”称大专毕业两年因在技术群发“片”被大佬招走,该评论被橙色线圈出。另有用户调侃面试难度低、靠缘分等内容。无明显双关或谐音梗。
来源说明
图片源自社交媒体平台的行业讨论区截图,具体平台未明确显示。评论时间跨度为2023年12月21日至2024年1月4日,IP属地涉及江苏、上海、四川、河北等地。内容为用户自发分享的职场招聘经历与吐槽,属于原始评论区截图,非AI生成或合成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