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雄联盟出PC版的调侃聊天
对白
金山游侠
英雄联盟要是出个PC版就好了
匿名用户
别想了,王者荣耀都4 5年了,都做不出来电脑版的,英雄联盟刚出一天,用什么给你做端游,想屁吃呢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呈现了一段游戏相关的趣味讨论。用户“金山游侠”提出希望英雄联盟推出PC版的想法,另一位匿名用户则以王者荣耀多年未做电脑版、英雄联盟刚出一天为由,戏谑地调侃该想法不切实际,言语中带着嘲讽,认为对方的想法是异想天开。实际上这段回复存在认知错误,英雄联盟本身就是PC端原生游戏,而王者荣耀也有官方适配的电脑端游玩方式。
来源说明
该图片属于游戏爱好者之间的聊天记录截图,推测出自游戏相关的聊天群、论坛或者社交平台的游戏讨论区,这类场景中玩家常会对游戏发展提出各种设想,也会出现互相调侃的内容,图中的回复者存在游戏认知错误,用错误的论据进行调侃,形成了这段有趣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