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钓四次每次罚款0元的公开处刑,社死到极致
文本内容
你受过最狠的羞辱是什么?
代马依风,男频言情小说作家
295人赞同了该回答
小学时,去附近大学里偷偷钓鱼被校卫队抓了。
由于我们是惯犯,校卫队很生气,不仅罚了我们钱,还通知了我们学校。
同样由于我们是屡教不改,我们学校的领导也很生气,特意在全校做操时,对我们公开批判。
批判的形式是这样的:
副校长把我们几个叫上台,挨个点名宣读我们的罪状,比如
xxx同学,偷钓三次,第一次罚款50元,第二次罚款70元,第三次罚款60元;
xx同学,偷钓两次,第一次罚款70元,第二次罚款60元。
……
等到我这,变成了:
xxx同学,偷钓四次,第一次罚款0元,第二次罚款0元,第三次罚款0元,第四次罚款0元。
然后我们副校长就笑了,接着全校师生都跟着笑了。
更气人的是,我回家跟我爸哭诉我的遭遇,我爸也笑了。
发布于2025-01-03 17:39
已赞同300
整体描述
这是社交问答平台上的一则用户回答,答主分享了自己小学时的社死经历:和同学去大学偷钓被抓后,学校在全校做操时公开批判,其他同学的罪状都是偷钓多次且有不同金额罚款,轮到答主时,被宣布偷钓四次但每次罚款0元,引得副校长、全校师生乃至自己父亲发笑,这份特殊的“待遇”成了答主最狠的羞辱。
来源说明
该内容是用户“代马依风(男频言情小说作家)”在类似知乎的问答类社交平台发布的原创个人经历分享,发布时间为2025-01-03 17:39,最初获得295人赞同,截图时已获得300人赞同,属于个人真实经历的趣味分享,在社交平台以搞笑社死话题的形式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