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汉堡是否“剥皮”的玩梗讨论
对白
文本内容
你们吃汉堡的时候会不会剥皮(゜∀。)
整体描述
这是A岛匿名论坛综合版的一篇帖子,楼主发布了一张拿着类似带包装汉堡的图片,提问“你们吃汉堡的时候会不会剥皮(゜∀。)”,故意将汉堡的面包类比为水果的皮,引发众多匿名网友的玩梗式回复。网友们顺着这个错位的认知展开讨论,有人称“一般只吃皮”,有人担心“皮上面有残留农药”,还有人调侃“汉堡皮上都会打蜡”“不吃皮难道吃里面那么大的核嘛”,甚至有人调侃剥皮吃汉堡是“家里有矿”,整个帖子通过这种错位的趣味讨论制造出搞笑效果,是典型的网络社群玩梗内容。
来源说明
该内容来源于A岛匿名论坛(adnmb.com),帖子编号为No.46248479,发布于2021年12月27日00:05,属于论坛综合版的匿名讨论内容。截图多处带有微博“@A岛-匿名版”的水印,说明该截图可能由微博账号A岛-匿名版转发分享,所有回复均为该论坛的匿名用户参与的原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