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貌与被爱的扎心自嘲
@LDG192
reddit
从来没有人爱上过我,所以我估计我很丑陋,而且无才无德。
对白
楼主u/Deadshot21644
丑陋的好处就是,要是有人爱上你一定是因为你的才华或者性格。
评论用户LDG192
从来没有人爱上过我,所以我估计我很丑陋,而且无才无德。
文本内容
丑陋的好处就是,要是有人爱上你一定是因为你的才华或者性格。
整体描述
暂无描述
来源说明
图片的原始内容来源于国外知名论坛reddit的r/Showerthoughts板块,该板块是用户分享生活中突发的感悟、脑洞想法的社区,用户可以在这里发布观点并与其他用户互动。这张截图被国内的“meme图吧”进行了分享传播,图右下角的水印“@meme图吧”也证明了这一点,将国外论坛的有趣互动内容引入国内,供国内网友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