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对冲神评论:大涨时跳楼才是利益最大化?
对白
禽兽也是情兽
我买股票肯定不会亏的,因为我懂得风险对冲,我把八成的钱买股票,剩下两成买保险,股票大涨我就赚,股票大跌我跳楼。永远不会赔钱的。
仙人Zhang
有没有考虑过利益最大化 股票大涨的时候跳楼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社交媒体评论区截图,展示了两条来自山东网友的搞笑互动:
1. 用户「禽兽也是情兽」玩起股票投资的梗,自称懂风险对冲:将八成资金买股票,两成买保险,声称股票大涨就赚钱,大跌就跳楼来避免赔钱,用极端方式调侃“不赔钱”的逻辑;
2. 用户「仙人Zhang」给出神回复,反其道而行之,调侃应该在股票大涨的时候跳楼来实现“利益最大化”,用荒诞的逻辑回应荒诞的言论,笑点拉满。
两条评论分别获得1180和570的点赞,是网友针对股票投资心态的搞笑玩梗。
来源说明
该图片是国内短视频平台(从界面的点赞、回复、地区显示样式推测为抖音)的评论区截图,内容为网友原创的搞笑互动评论,属于社交平台上自发产生的玩梗内容,用来调侃股票投资中的极端心态,在股民群体和普通网友中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