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5090也能玩三角洲?驱动当显卡用的迷惑操作
@匿名用户
请问大家我下了个5090的驱动,为什么还是打不开三角洲?
对白
评论者1
请问大家我下了个5090的驱动,为什么还是打不开三角洲?
评论者2
那你显卡是5090吗😅
评论者3
我买不起显卡呀我就想下个驱动当5090用,肯定就能爽玩游戏了
文本内容
请问大家我下了个5090的驱动,为什么还是打不开三角洲?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关于显卡和驱动的网络搞笑评论截图。主角表示自己没钱买高端显卡(NVIDIA RTX 5090),就直接下载了5090的驱动,认为这样就能在游戏《三角洲》中拥有高端性能。其他评论者戳穿了这个迷思,指出驱动只是软件,显卡才是硬件。整体氛围搞笑,属于典型的'搞机圈打工人梗'。
涉及了“用驱动冒充高端显卡”的谐音和误区梗。
来源说明
本图为某社交网络平台(如知乎、贴吧、抖音或微博)游戏区关于电脑硬件的网友评论截图,属于二次创作。发布者通过拼接/截图形式,展示了一则流行的技术误解笑话。这类内容主要在数码/硬件讨论圈、游戏迷群体中传播,常见于B站、贴吧、抖音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