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么时候最舒服?
@anonamean
Reddit
昨晚12点就睡了,睡之前没有任何情绪,就单纯的看着手机睡着了.然后早上突然醒来,外面下着雨,一看手机才7点,听到妈妈在厨房正做着早饭.
文本内容
人在什么时候最舒服?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Reddit论坛r/AskReddit板块的帖子截图,标题为"人在什么时候最舒服?".帖子由用户u/Lazy-Distribution926发布于11小时前,获得了4.1k的点赞和2.5k条评论.截图中展示了获得4个奖项的置顶评论,内容描述了一种舒适的生活场景:晚上12点平静入睡,早上7点在雨声中醒来,听到妈妈在厨房做早饭.
来源说明
图片来源于Reddit平台的r/AskReddit社区,是用户发布的提问帖及其热门评论的截图.该社区以开放性问题讨论为主,用户可以分享各种生活体验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