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被养废了怎么办(;´Д`) 都喜欢二次元和文学聊得来,后来我本身就是懒狗就开始拜托他帮忙 结果慢慢地就发现人已经被我养废了?不对,是我被他养了。我经常一些课不去上课主要是老师基本都是念PPT,就在宿舍自学或者摸鱼,然后就要靠他帮我点名或者上课一些事儿。然后带饭都是他帮我带饭,讲题也是他,他绩点一般都是前几名。大创,竞赛都是他拉着我做的,因为他很强所以都混到了奖项。而我做的就是打下手,写稿子,P什么的。甚至一起出去玩都得拜托他,他是上海本地人比我更了解哪里好玩哪里有好吃的。然后马上毕业了,我不打算卷了就打算毕业就工作,结果他也是这个想法觉得现在学历贬值太炸了,然后顺带直接邀请我和他一起住——他家里好几套房,他直接自己住一套,还是在市中心。然后合租日子特别快乐,每天忙完就是一起游戏或者桌游,偶尔都互相给做饭然后节日什么的一起出去玩,前几天圣诞节还买了个圣诞树他弹钢琴我唱歌一起过——我送了他个心仪很久了的明日香手办,他直接拿出来一个PS5。虽然我觉得我们是直男,甚至他还谈过几次恋爱虽然都分了,但是我现在真的觉得离开他我就寄了(;´Д`)我成废物了咋办啊肥哥们
首先,你不是 不过他确实养的很不错,从了吧(´∀`。)
今天看到个帖子和我蛮类似但是是那俩人事gay我突然梦 发现我社交圈子已经是0了,除了父母和几个网友就是他了(;´Д`)
确实是有点养废了的意思,但是肥肥啊,遇见对的人就嫁了吧
不是啊,我感觉我简直就什么都没做啊,我感觉我真的就像是一个废物被他养,有的时候我也想帮他做什么事情,但是他学习比我好,家境比我有钱,兴趣爱好也比我多,我除了跟他兴趣能够比较重合一点,我感觉我真的就是个废物。而且他真的就是那种为我着想的,有的时候还带着我去参加一些别人邀请的聚会,就是联谊会的那种,感觉比下来我就是一个废物最后只能被动嗯嗯哦哦啊啊等奖励的那种(;´Д`)
我真的酸了,珍惜对你好的人,特别是这么好的。(´・ω・`)
我爹都没这么关心我(´;ω;`)。在他身上,我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说不清是什么的感觉,好像老大哥的那种感觉,但是有时候又觉得自己随时可以被抛弃,毕竟我啥都不会,但是想增进也不知道怎么做,学习我大三努力了但是他还是比我高好几个名次,剩下的就是健身跑步,学习厨艺,这两个倒是超过他了,但是就这点比他强能干什么啊?!等他老了给他养老送终?然后不知道该做什么了,伟大的肥哥们请指引我( ´_ゝ`)
要是他真是图求我的屁眼子我也就从了,但是他又不是( ´_ゝ`)我感觉现在他让我去帮他恐怖袭击我都会去做了
其实他需要的是一个同辈的陪伴 你们俩人关系没啥问题 问题在于万一未来哪天他找对象结婚了你还能不能在他这待着 得看他时候对象的意愿
我帮不了( ´_ゝ`)我现在的作用就是做饭机器和联机开黑工具人,其它方面他啥都做的比我好。
直接跟他开门见山说,问问他自己的看法,这样他有了直接回应?然后平时生活多锻炼自己的独立性,这样哪怕朋友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也能好好生活,把自己的感受好好说出来,毕竟人家也在估计把朋友养老自己的自己的爱好啥的,咋办呢。
我说过了啊,我就是说哈哈,当然我觉得很羞耻,我就是说你老帮我,我也没帮什么,你看我能干点啥。然后他说,那你教我拉二胡吧,你看我能学点啥。然后我说,我那破二胡拉的很难听,你能给我演奏下么,然后他就这么结束了( ´_ゝ`)
那还是努力工作赚钱吧,( ´_ゝ`)钱越多底气越足
我也这么想过,直到我真正了解到了上海市区的房价,而我和他的的支付宝余额,把我卖了都赚不到那个钱,而且他还不收我房租( ´_ゝ`)
试着找一下自己的爱好,也还是要学会独立,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要对等,不然总有一天会出乱子。
找不到啊找不到,网友都是偶尔聊小说游戏那种,都是群里的,恋爱根本找不到(能交心的),小城市来的,本身在上海这种繁华的地方根本找不到能交心的,而且社交圈已经0了。
这个时候可以找时间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好了,要为什么要这样,要做到就算现在和自己生活,也能保证生活独立性,做到就算现在和自己决裂,也能保证生活。
做不到了,这样真的好舒服(´;ω;`)我好羞耻 我都想怎么才能让他抛弃我( ´_ゝ`)我太废了
感觉楼主现在心态有点像走在钢丝上(´;ω;`)现在很幸福,但是幸福的就像泡泡一样很容易戳破,总是克制不住的想如果失去该怎么办
我觉得你们可以试着聊一聊,如果出于对彼此的负责,你们可以在他聊他的趣事,如果你因为自己有这些胡思乱想,不如主动出击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把这些胡思乱想的想法全部说清楚
酸死我了,21年了我和多少德才能换来这么一个好基友,酸死我了,楼主上辈子多少功德才能这么幸运
晋江都不敢这么写 确定不是一对然后天天吵架。真的,女朋友估计都会怀疑你俩是一对,真的建议楼主试着多付出一点,不要觉得如何,就算是朋友也该有来有回才对
这些我都试过的,而且其实请吃饭我请的更多,虽然我钱没他多,但是我也会抢着付,然后他也没让我付那么多…
怎么说呢,其实感觉po并没有自己说的那么废诶,至少在做饭和二胡还有跑步这些,你朋友没有说你废或者其他的,这些都是你的优点,每个人待人处事的态度不一样,如果刻意去追求对等,会让两个人都很累的,不如平等看待,追求彼此的舒适就好,平时还是要稍微独立一点,不要完全斩断自己的社交圈,慢慢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