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吧荒诞提问:狗存在千年为何没人会说狗话
@欠下欠下欠
百度贴吧
难道大家都在说人话吗
对白
熬个白
狗已经存在几千年了,为什么还没有人会说狗话
欠下欠下欠
难道大家都在说人话吗
A雪狼A
确实,已经有好多狗都会说人话了,居然还没有人会说狗话
go没想过
这只能问问人类最好的黑人朋友他们怎么学会的人话了
transwarp829
植物已经存在几亿年了,为什么还没有人会光合作用
波子cat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文本内容
狗已经存在几千年了,为什么还没有人会说狗话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百度贴吧“弱智吧”的帖子截图,楼主“熬个白”于09-18发布了一个荒诞的提问:“狗已经存在几千年了,为什么还没有人会说狗话”,该帖获得2726个赞。下方的热门回复以反讽、类比的无厘头方式回应楼主的问题,比如热门回复“欠下欠下欠”的“难道大家都在说人话吗”,用反讽的方式调侃楼主的逻辑;还有回复用“植物存在几亿年没人会光合作用”的类比来延续荒诞感,其他回复也围绕这个逻辑玩梗,整体内容充满了贴吧特有的搞笑整活氛围,通过违背常规逻辑的问答制造笑点。
来源说明
该内容源自百度贴吧的“弱智吧”,这是一个以发布无厘头、荒诞搞笑内容为特色的贴吧,用户常通过提出不符合常规逻辑的问题,再用同样荒诞的回复来制造幽默效果,截图底部的水印“@弱智吧日常”也表明该内容是对弱智吧热门帖子的整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