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板喝下午茶的社死瞬间
对白
Im8EfMx
怎么办(・_・>)和老板出来恰下午茶,恰完我想给老板留个好印象,就习惯性地喊一声"老板结账!"然后坐在我对面的老板就去结账了……
5GfVXaQ
(`ヮ´)σ`∀´) ゚∀゚)σ
uJHpJyu
你老板还...挺听话?
oSQC6jB
明天蹦着进公司吧
Kpvlr2f
老板付账我请客٩(๑`^´๑)۶
g0cVoqE
重点不是老板还真的去结账了(lll¬ω¬)
IxCCDUo
二人幸终
vHKHcSp
坐上升职器
jd8jqQm
笑死(`ヮ´)
文本内容
楼主分享和老板喝下午茶时,习惯性喊“老板结账”,老板真的去结账的社死经历,网友纷纷玩梗回复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A岛匿名版的帖子截图,楼主分享了自己和老板一同喝下午茶的社死经历:原本想给老板留下好印象,结果下意识喊出“老板结账”,令他没想到的是老板真的去结账了。下方的论坛网友纷纷以玩梗的方式回应,调侃楼主“明天蹦着进公司”“坐上升职器”等,用各种玩笑话放大这个职场小插曲的搞笑氛围,充满了轻松的趣味感。
来源说明
该内容来源于A岛匿名版(adnmb.com)的综合版板块,帖子编号为No.43080203,发布于2021年10月3日。A岛是一个匿名论坛,用户常在此分享各类生活趣事、职场吐槽、脑洞内容等,此帖是网友分享的真实职场小经历,后续的回复均为论坛用户的互动玩梗,展现了匿名论坛轻松的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