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平方不是立方
二次元的钱比较好赚吧
对白
文本内容
房子是立体的那么房价为什么不按照立方卖而且按照平方呢
整体描述
这是一张百度贴吧“弱智吧”的竖屏截图,楼主Menoetiu发布了一个无厘头的提问:“房子是立体的那么房价为什么不按照立方卖而且按照平方呢”,并附带疑惑表情。该帖子获得304个点赞,热门回复中用户“我烈割去”以“二次元的钱比较好赚吧”的调侃内容回复,获得77个赞,下方还有其他网友的互动评论,比如“怕生的雷♂”回复“出院吧”,楼主也用流汗黄豆表情回应,整体氛围充满趣味和吐槽感,还有用户“GG”发布无内容回复、“我来抢楼”发布抢楼内容,是典型的贴吧脑洞类互动帖子。
来源说明
该内容来源于百度贴吧的“弱智吧”,这个贴吧是百度贴吧中以发布无厘头、脑洞大开的提问和搞笑互动内容为特色的社区,用户常在该吧内提出不符合常规逻辑的问题,其他用户以调侃、吐槽、玩梗的方式回应,以此制造轻松搞笑的交流氛围,这类内容主要用于网友间的趣味互动和娱乐。